嘿嘿,突發奇想的文章,希望大家會喜歡~~!作者亂入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勿盜文!!

「框啷!」一個玻璃碎掉的聲音。

「啊~~~~~」一個慘叫聲傳來。

「怎麼了?」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來。

「我......我不小心把這個人的......的生命沙漏打破了......」一個顫抖的小女孩聲音說。

「什麼!!!!你...你竟然如此的不小心!」這個女人生氣地大吼。

「主...主人對不起......」小女孩害怕的道歉。

「道歉有用嗎?這個叫做霧野蘭丸的人馬上就會像玻璃一樣碎掉!!你必須要想辦法解決!」

「是......」小女孩趕緊下凡到人間去辦事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小女孩是天上的精靈,管理人類的生命沙漏,叫做艾紗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欸欸,小櫻,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許願之星的部落格?」好友,櫻雪綾娜問我。

「嗯,有啊!」我回答他。啊啊,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天宮 櫻,大家都叫我小櫻。

「你敢去許願嗎?」綾娜問。

「不...不敢吧。」

「我們今天下午要猜拳,輸的人去用,看會怎麼樣。」綾娜說。

「喔,關我什麼事?」

「你也來嘛!!」綾娜拖我去。

(下午......(也過太快了吧?(懶得打嘞

「走吧走吧!」綾娜拖著我到了他們約定的地點。

「剪刀時頭布!」我環視了一圈。剪刀剪刀剪刀剪刀剪刀布(我)剪刀剪刀。為什麼!!不!!

「天宮!你今天要去用哦!」「哈哈,你真雖!」唉.......

我要哭了我!

我回到家,坐在電腦桌前,搜尋"許願之星"準備許願。

我不知道,這"布"改變了我接下來的命運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娜(雪竹綾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