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囉各位~綾娜終於回來了~~因為放暑假~~可是要上暑輔......不想上暑輔說......

綾娜會努力挪出時間來po文的~~!

 

(神童視角)

「蘭丸?」我看著地上那像玻璃般碎掉的愛人。突然,有一個留著一頭長髮的漂亮女生像我──喔不,是像我們走來。「你是......」我驚訝的看著他將霧野的碎片收進一個小瓶子裡。「我是天宮 櫻,我有一個同學也像這樣碎了。剛好路過就過來幫你吧!」天宮 櫻將瓶子交給我。「瓶子要收好,免得救不回來了」「我是神童拓人。請問...你那個朋友有救回來嗎?」天宮的表情突然變得很悲傷...「......沒有。因為他有一個碎片弄丟了,所以......我男朋友才救不回來.....」他看起來快哭了,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她。「對不起......我不應該提起的.....」

「放心吧!我會幫你救回他的!」]

  (天宮視角)

  哀......早知道就不出布了......

(回到前一天)

  天宮 櫻坐在電腦前,上了約定好的網站,許願。「希望可以提高成績......」小櫻將願望打上去。

突然,天旋地轉,小櫻來到一個陌生的房間。「嗨!天宮 櫻!你自願來幫我啦!」一個不知名的小女孩坐在床頭,一邊喃喃自語著:還以為會是個帥哥呢......「你是......」「我是艾紗,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叫『霧野蘭丸』的少年的生命沙漏,他預計在明天碎裂,只要哪去幫我照顧他的好朋友──或是他的戀人──神童拓人,並將霧野的碎片帶來給我,我就會幫你達成願望!」艾紗說了一段話,讓小櫻一頭霧水,但她知道,這其中一定有問題!

  「你說的『霧野蘭丸』和『神童拓人』是不是閃go裡的?」「是呀!你是他們兩個的粉絲嗎?」艾紗既驚訝又期待的問。「我是京介的粉絲......」我尷尬地說。「是嗎?你有可能會遇到喔!」愛紗微笑著看著小櫻。「那...幫我實現願望後會送我回家嗎?」愛紗其實嚇了一跳,第一次遇見那麼聰明,還會想到這點的小孩。「好啦!我會送妳回家。」愛紗嘟著嘴說。「耶!!」

  小櫻從記憶中脫身,看著眼前的神童拓人。「謝謝妳,櫻!」神童看著小櫻微笑。

嘿嘿嘿~其實小櫻並不聰明,只是因為他的思考方式異於常人而已......

這種人應該......不少吧?(像綾娜的弟弟就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娜(雪竹綾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