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大家好~!這是綾娜的第一篇文章~(文筆爛請各位見諒~~!)最重要的,請勿盜文~!

此篇非常的短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~!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文章要開始了唷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視角:神童拓人

  「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呢!」我對著蘭丸說。「嗯!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呢?」蘭丸對著我微笑。「這是秘密!」我也回他一個笑容。「嗯.......好吧!只好期待明天囉!」雖然蘭丸很不滿,但還是沒有鬧下去,或許是因為想起上次和我鬧的時候發生的事吧!(我會打後繼來說明此事)。「掰掰!」「掰~」我們分開往自己家走去。

  叮咚!有簡訊!我拿起手機看,是霧野。"拓人,明天下午1:30到我家來吧!by霧野" "好!不見不散!"嗯......不知道霧也會不會喜歡我送的禮物呢?神童想著,要如何給蘭丸驚喜呢?就這樣,神童在期待明天的心情中,睡著了。另一方面,霧野也在期待明天的心情中,睡著了......

  「少爺!起床了!」家裡的僕人來叫我起床。「好......」我在睡意尚未離開的時候,想起了今天是蘭丸的生日,我看了一眼時鐘,完蛋!已經快遲到了!神童匆匆忙忙地出門。

  就在快到霧野家時,我看見蘭丸在他家門前等著我,他看到了我,朝我揮手。「神童!」他邊揮手一邊朝著在對街的我跑來。「蘭丸小心!」我大喊。因為我看見一輛卡車正往蘭丸疾駛而來!我衝過去,想替蘭丸擋掉卡車,然而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卡車撞上了霧野,,他被送往醫院。

  醫院哩,醫生已宣告不治,我摸著他那已經冰冷的臉,握著那雙早已冰冷的手。霧野的臉,是笑得。神童看著霧野的臉,眼淚早已安耐不住,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霧野,這是你最後的笑容嗎?」

  與蘭丸的點點滴滴,一一浮現在我眼前,彷彿是霧野在說:

        「拓人,屬於你我的回憶會一直陪伴著你......」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娜(雪竹綾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