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家好...我是隱身許久的綾娜。對不起喔各位...

最近有些事情要處理...

這個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auni?ref_type=bookmark

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按讚唷!

 

(小櫻視角)

  至今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努力,但卻無法將霧野恢復,也無法將碎片交給艾紗。我曾和神童說,要他把碎片借我,但他卻拒絕了。我打算再試一次。

  「神童!我找到一個博士,他可能可以幫助霧野恢復!」其實,這個博士是艾紗的朋友,艾紗已經和她說好,打算要假裝幫忙。

「真的嗎?」神童拿出瓶子,要我帶路。

  「嗨!神童、櫻!你們找到方法了嗎?」在路上遇到了情侶劍城和天馬。「是呀!櫻找到了一個博士,應該可以幫我們」神童看起來很高興,櫻覺得有異點愧疚。

「快走吧!」神童催促著。

誰知道,博士竟然不在!

「唉...天宮,你沒有和博士說好嗎?」

「怎麼可能呀!能找到有這個人就很不錯啦!」於是我們就這樣又回去嘞。

  「叮咚!」劍城傳了簡訊給我:「我在你家樓下,下來找我。」順帶一提,我和艾紗住在一棟漂亮的房子裡。我走了出去,看見劍城就在門口。

  「有什麼事嗎?」我無知又呆呆地問。

  「我們去散步吧!」我完全沒有辦法預料接下來將發生的事情。

  「櫻,你有喜歡的人嗎?」劍城突然開口,而我還在因自己是京介迷而竊笑著。

  「我?」我不知道該回答或者是不是,因為在真實世界內,我是有喜歡的人沒錯。

  「嗯」

  「是誰?」

  「哦~~你很煩欸,你約我出來就是要說這個?」我感到有點火大。

  「不是的。」京介溫柔的說。

  接著,他說了一句,我永遠也無法相信的事

         「我喜歡你。」by京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娜(雪竹綾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